全世界大磊最好

讲个故事把
我跟她五年了分手五天了
怀念着昔日促使自己赶快忘记
记得很早那时候半夜一点多了那时我住在乡下她家在城里 她给我打电话说她想我了 她喝酒了喝的很醉 我向家里人撒了慌 那晚零下15°我来回20公里跑去她家为她洗了把脸等她睡着了我又跑回去
第一次吵架那天在下暴雨 你蹲在街头大哭我把伞都用来遮挡那些会淋在她身上的雨 后来你不哭了抱着我说对不起 还拿了他哥哥一件衣服 可是你不知道第二天我就肺炎住了6天医院
你跟我在我家客厅坐了三个多小时 从下午坐到傍晚 我们就一直看着窗外的那颗枣树 最后我说送你回家把 你亲吻了我一下 当时我脑子都是懵的 那是我们第一次亲吻
她天生就怕寒 一到冬天手就冰凉凉的 有一次你从城里来乡下找我玩 你冻的瑟瑟发抖 我说我抱你把这么冷 你拒绝了 最后还是硬把你手塞到我衣领里虽然我当时被冻的快傻掉了 我骑单车送你去车站 你拉着我的手依旧那么冰凉 那是我第一次牵你的手
我们的故事长的都能写一本新华字典一样厚的书了 不过那也只是过去了
我相信你没有我你会过的更好 对不起亲爱的 很多答应你的事还没来得及去做。

评论

热度(2)